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媽媽帶3歲自閉症娃坐飛機 身旁一位商人的舉動讓這位媽媽感激萬分

可愛的凱特。(YouTube視頻截圖)
可愛的凱特。(YouTube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穆蘭德帶3歲的自閉症女兒坐飛機的經歷感動了美國社會,她身邊座位的男子在長達2個半小時的旅途中,慈善的對待莫名喊他爸爸的女孩,甚至為此放下自己重要的工作。

「親愛的來自費城乘坐1850航班16C座位的『爸爸』,」3歲自閉症女童凱特(Kate)的媽媽穆蘭德(Shanell Mouland)回到家後立即在社群媒體上發出感謝信,「當你走過來並拿著你的公文包和重要文件坐下來的時候,我想像到的是,凱特把水潑在了你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合同上,或者是房產交易文件,或者其它你拿的文檔上,你坐在座位上很不舒服。你會不理她,你會對我富含深意的笑,暗示我『管好你的孩子』。但是你沒有做這些。」
穆蘭德和自閉症女兒凱特。(Goteamkate.com)穆蘭德和自閉症女兒凱特。(Goteamkate.com)

實際上住在新澤西州,同樣乘坐這趟從佛羅里達州飛到費城航班的這位鄰座商人名叫艾瑞克(Eric),他坐下後就開始閱讀自己的文件。不過飛機剛剛起飛不久,凱特突然對這位她從沒見過的男子喊「爸爸」,而且嘴巴一直不停的跟他說話。

可愛的凱特。(YouTube視頻截圖)可愛的凱特。(YouTube視頻截圖)

看到凱特對自己說話,艾瑞克沒有表現出任何的不耐煩,而是把自己的文件收起來後,在長達2個多小時的時間,陪著凱特說話,玩耍,逗凱特開心。艾瑞克的反應,讓緊張到焦慮的穆蘭德感激萬分。

被找到後,艾瑞克說自己沒做什麼特別的。(YouTube視頻截圖)被找到後,艾瑞克說自己沒做什麼特別的。(YouTube視頻截圖)

儘管艾瑞克之後被找到,且不斷強調說自己沒做什麼,但穆蘭德說:「有時候,一個最簡單的事情卻會有一個巨大的好影響。」「他像對待一個小大人一樣的對待她(凱特),就是一個巨大的好事。」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