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雲嘉屏

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 國慶登場

 邀請台灣書畫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蘇安德現場揮毫。(記者廖素貞/攝影)
邀請台灣書畫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蘇安德現場揮毫。(記者廖素貞/攝影)

【記者廖素貞 /雲林報導】由西螺鎮公所與西螺農會主辦的2015年西螺大橋觀光文化節—農情米意活動,將於10日在西螺大橋廣場登場,為期2天的活動,現場有西螺好米暨農特產品展售及一連串精采活動,並首次舉辦鎮長盃書法比賽,也辦理小朋友西螺大橋創意著色比賽及繪畫比賽,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展現不一樣的西螺大橋。

今年西螺大橋文化節,結合休閒、藝術及在地農特產,活動現場將邀請傑出農友一同展售冠軍米,並製作各式在地食材料理,提供現場民眾在欣賞大橋美景外,也能品嘗道地的佳餚美食,並舉辦新住民家鄉料理競賽,藉由活動進行台灣傳統美食與新住民美食文化交流,歡迎民眾一起來品嘗這場異國美食饗宴。

 活動當日將舉辦新住民展示家鄉料理競賽。(記者廖素貞/攝影) 活動當日將舉辦新住民展示家鄉料理競賽。(記者廖素貞/攝影)

活動也準備各式的美食DIY。(記者廖素貞/攝影)活動也準備各式的美食DIY。(記者廖素貞/攝影)

除了美食外,11日上午6時,在西螺大橋舉行健行活動,除了鼓勵民眾運動外,同時欣賞大橋的晨曦美景,飽覽西螺大橋不一樣的風情,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西螺鎮公所主任秘書現場為畫龍點睛。(記者廖素貞/攝影)西螺鎮公所主任秘書現場為畫龍點睛。(記者廖素貞/攝影)
台灣書畫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蘇安德現場揮毫後落款。(記者廖素貞/攝影)台灣書畫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蘇安德現場揮毫後落款。(記者廖素貞/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