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副典獄長帶頭 粵監獄活摘囚徒器官

廣東省四會監獄。(網路圖片)
廣東省四會監獄。(網路圖片)

【記者陳天怡/綜合報導】近期,在廣東省四會監獄警察劉爍實名舉報,曝光該監獄前副監獄長羅祖彪帶領手下殺囚犯出售人體器官後,明慧網又報導一位曾被關押在四會監獄的法輪功學員所提供的相關線索,佐證四會監獄涉嫌參與「活摘器官」的報導。

明慧網10月1日報導,一位廣東法輪功學員曾在2006年到2009年之間被關押在四會監獄。他揭露,在監獄裡自己被抽血化驗,並被威脅將被送到一個地下室。而這個神祕的「地下室」只知道人去了就再也不見了。

四會監獄曾被實名舉報參與活摘

此前,一篇由廣東省四會監獄警察劉爍實名舉報的網路文章〈廣東四會監獄前副監獄長羅祖彪帶領手下殺囚犯出售人體器官長達十年之久竟無人過問〉,引起媒體高度關注。

舉報文對獄中製造犯人「意外死亡」而獲取其器官的步驟方法做了詳盡描述。據悉,劉爍因舉報羅祖彪被其報復致雙腿殘廢。

法輪功學員回憶四會監獄涉活摘

一位廣東法輪功學員回憶當年被關押在四會監獄時的一些跡象,並表示那個地下室存在就是法輪功學員大量失蹤的重要原因。

他發現監獄醫院二樓很神祕,窗簾整天拉上從未打開過。一次他被弄到三樓灌食,經過二樓時,監控他的犯人匆忙先跑到二樓,守住走廊口,並惡狠狠地說:「不准超越這條線!」

有一次,幾個犯人說:「二樓有一個軍級幹部在那療養,有空調,很舒服。」

據他所知,軍級幹部想療養根本沒必要到小小四會監區醫院。四會監獄已被曝光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從中可推測,那些軍級幹部很可能就在那裡進行器官移植。

大量器官供體來自法輪功修煉者

美籍資深中國問題專家葛特曼2014年8月出版《大屠殺》一書披露列舉大量新證據,指證從2000年到2008年,至少6.4萬名法輪功修煉者因此受害。受害人數仍在持續增長中。

2014年9月,追查國際對原中共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調查中,白書忠供認是江澤民批示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