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要聞

民團集會墨爾本聲援控江

2015年10月3日,墨爾本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辦訴江集會,民眾接受本報採訪。(記者陳明/攝影)
2015年10月3日,墨爾本市中心城市廣場舉辦訴江集會,民眾接受本報採訪。(記者陳明/攝影)

【記者李欣然/報導】2015年10月3日,在墨爾本市中心城市廣場,「各界聲援控告江澤民集會」。澳紐省自由黨資深成員、人權活動家安德魯.布希(Andrew Bush)先生、《天安門時報》副社長高春風先生、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CIPFG)澳洲代表史密斯(Leigh Smith)女士等先後在集會上發言聲援訴江活動。

「江澤民已經不能被稱作人了」

紐省自由黨資深成員、人權活動家安德魯.布希先生在發言中表示,「發動迫害的江澤民,我不認為他還能被稱作人,群體滅絕政策導致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很多法輪功學員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被活摘器官殘忍殺害,所以我說這是又一場大屠殺。」

《天安門時報》副社長高春風先生在發言中表示:「這場迫害範圍之大、迫害人數之眾、迫害時間之長、迫害手段之殘忍前所未有,上千萬無辜的法輪功群體連同他們的親屬就這樣被推向空前絕後的巨難之中。」「希望大家一起結束中國最黑暗的時代。」

我知道簽名是非常有意義

集會發言令過往民眾感到震撼,人們紛紛在聲援訴江、支持停止迫害法輪功、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字。

來自黃金海岸的Bill很熱情地簽了名並說:「雖然我做不了很多,但我知道我的簽名會非常有意義,會對停止器官活摘非常有幫助!」

住在墨爾本的華裔王女士說:「在海外徵簽、聲援非常重要。這樣的聲援也會使中共減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修煉法輪功並沒有危害到公眾的利益,為甚麼要迫害他們呢?信仰就應該是自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