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讓人笑開懷!看接駕陣勢,這個爸爸簡直是凱旋歸來

爸爸回來啦!寶寶與狗狗興奮地扶窗熱舞。(影片截圖合成 / YouTube)
爸爸回來啦!寶寶與狗狗興奮地扶窗熱舞。(影片截圖合成 / YouTube)
【大紀元訊】爸爸回來啦!看到爸爸的汽車開進自家車道,不會跑的寶寶和不會走的狗全都跳起舞來,扶在玻璃窗使勁扭。寶寶快樂的叫喊聲,和興奮的小身軀,一定讓你開懷大笑。

這段拍攝於美國的影片,記錄的是每天爸爸下班回家時,一戶人家常見的情形:穿著尿布的寶寶興奮得趴在玻璃窗上,搖擺著小身軀,大聲喊著「爸爸」!

寶寶的興奮勁兒讓狗狗不敢服輸,牠也搖著尾巴趴在窗戶上,後爪著地的扭啊扭,怎一個歡樂了得!

Daddy's home! Like Pulptastic for more videos like this <3

Posted by Pulptastic on 2015年10月6日

轉載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