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IU和張基河熱戀 兩人一見鍾情

韓國女歌手IU。(newsis提供)
韓國女歌手IU。(newsis提供)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據韓媒報導,人氣女歌手IU正在與年長她11歲的歌手張基河交往,並公開他們約會照。據悉,兩人是因為音樂愛好而逐漸拉近距離。兩人交往的消息一傳出後,雙方的經紀公司第一時間表示須與當事人確認,隨後證實兩人確實在交往,從兩年前開始作為同事後互有好感,進而發展成戀人關係,也希望粉絲們能夠繼續給予支持和祝福。

IU自2008年以歌手出道,憑著2010年推出的第三張迷你專輯《Real》主打歌《好日子》爆紅,並獲得了「國民妹妹」的稱號。此後相繼推出的《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你和我》和《紅舞鞋》等不少歌曲也深受歌迷喜愛,爲韓國知名創作型女歌手、演員。

歌手張基河畢業於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社會學系,2008年以組合「張基河和臉孔們」主唱出道,憑藉獨特的音樂風格受到不少歌迷的回響與喜愛。◇

韓國歌手張基河。(newsis提供)韓國歌手張基河。(newsi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