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政治

黃潔夫是中共活摘第一專業黑手

器官移植是一項非常專業的技術工作,多年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療與一個人無法分割,那就是黃潔夫。(網路圖片)
器官移植是一項非常專業的技術工作,多年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療與一個人無法分割,那就是黃潔夫。(網路圖片)

⊙陳思敏
器官移植是一項非常專業的技術活,多年以來,中國的器官移植醫療與一個人無法分割,那就是黃潔夫。10月10日「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發布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主犯黃潔夫罪狀公告」。

公告以大量事實指出,黃潔夫被任命為中國衛生部副部長的12年間,正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與其迫害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呈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最猖獗的12年。

外界注意到,黃潔夫2001年10月起任衛生部副部長後,權傾國家醫療衛生系統,包攬中國器官移植方面所有職務。此外,黃潔夫還有一個在媒體不常出現卻非常重要的身分──中共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此一職務通俗說法即「中南海御醫」。

實際上黃潔夫就是一名移植醫生,還是一名曾替不少中共高官治療與動過手術的醫生,例如前政治局常委黃菊、前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等。

據官方資料,前天津市委書記張立昌患病住院期間,黃潔夫曾特地率醫療團隊專程赴津診治。據維基百科,張立昌住在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期間,總醫院新樓住院部在高幹病房以上有一層樓都是為張立昌私人提供醫療服務的。當時坊間極為廣泛的傳聞是,有一個中隊的武警專門長時間為張立昌捐血維持生命。

然而,現在有理由懷疑,張立昌用血來源並非武警而其實是法輪功學員。因為當時由天津武警總隊醫院與天津市第一綜合醫院移植外科學部共同組建的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不但是中國器官移植市場大戶,也是完成移植數量最多的世界最大肝移植中心。國際調查報告,他們使用的都是被活體摘除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2012年重慶公安頭子王立軍事發,黃潔夫在當年兩會期間承認「死囚器官是中國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今年兩會後,黃潔夫宣稱「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骯髒利益鏈」。國際調查報告,法輪功學員被視為「死囚」,黃潔夫以「死囚」掩蓋中共活摘罪惡。

不過中共活摘罪行,絕不僅止於周永康的司法、武警系統,軍隊醫院是活摘大本營。

據一份追查國際調查錄音,2006年4月,北京301醫院一名外科醫生在電話中證實,她自己就主刀過肝臟移植手術。該醫生還說,器官來源是「國家機密」,任何洩露器官來源的人「會被取消做這類手術的資格」,等等。

北京301醫院是全軍規模最大的軍醫院,這通調查錄音透露諸多訊息,當時在軍醫院裡做移植手術都是用來源於「國家機密」的器官在做,而且特殊人物優先。最重要的,這名醫生講話不用翻譯的部分,就是「每個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醫生都知道器官的來源」。

追查國際於2014年9月以來,公布了多批中國醫院、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這些醫護人員與身為他們領導的黃潔夫完全知道,光是靠死刑犯器官的模式根本不足以支援中國過去十幾年來的器官移植發展。

1999年7月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黃潔夫時任廣州中山醫科大學校長和黨委書記。一個真正有良知的醫生,是萬萬不會參與其中的。但黃潔夫卻以他的醫術用於配合對法輪功的迫害,也讓自己走上活摘器官的不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