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意涵盼不配音:希望演得自在

趙又廷(左)與陳意涵(右)一起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趙又廷(左)與陳意涵(右)一起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陳意涵主演電影版《新步步驚心》被質問「說台灣腔演古代格格」,她昨(12)日為髮型師男友TOM新店開幕站台時,被問及此事,表示:「捲不捲舌都無法滿足每個觀眾的需求,但身為演員都不希望被配音,在表演上會失去很多本來我們想要表達的東西,我希望演得自在、舒服,也能滿足大家。」

陳意涵表示,她很佩服好萊塢演員,為了詮釋角色練習各地的語言或方言。現在她拍戲,也沒有被特別要求要說什麼腔調。
 
許久未合作的趙又廷也出席活動站台,被問及平時是否會幫老婆高圓圓吹洗頭髮當生活情趣?趙又廷表示:「吹頭髮我真的會。」陳意涵則搞笑自爆:「我非常討厭洗頭,可以三天不洗頭,如果還有人能幫我洗澡更好,回家洗脫烘一次來。」但目前沒人幫忙洗澡,陳意涵笑說:「老了以後讓看護幫我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