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林志玲接Baby捧花 比主持金馬壓力更大

為搭配黃子佼(左)身高,林志玲搞笑坐著綁安全帶亮相。(台視提供)
為搭配黃子佼(左)身高,林志玲搞笑坐著綁安全帶亮相。(台視提供)

【記者蔡宜霖/台北報導】林志玲和黃子佼(佼佼)昨(12)日首度同台亮相金馬獎主持記者會。日前在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婚禮接到捧花,林志玲開心放在床頭3天,盼學舒淇招來好姻緣,但她也苦笑說:「當我接到捧花就有壓力,大家馬上來敬酒祝賀。」

回憶參加黃曉明與Angelababy的世紀婚禮,林志玲分享說:「好感動!當他們說誓言的時候我哭了。希望現在若有另一半,能分享生命美好的事物。」尤其接到捧花更是開心,她說:「很驚喜!曉B點很多人,沒想到剛好往我這邊來,也沒人去接,眼看就快掉到地上,我一伸手就接到了。」

睽違10年再度主持金馬,主辦單位三顧茅廬才邀約成功,林志玲記得當年大幕一拉開自己都在發抖,但這次比較淡定,有做好準備,心情也比較開心,目前都在看電影做功課、討論開場秀表演,希望能賓主盡歡。當天是否會獻唱?林志玲苦笑說:「別了!別讓我壞了典禮。」

由於歷屆典禮主持人吃力不討好,黃子佼表示,不會和過去比較,希望和搭檔呈現新氣象,不過兩人的搞笑身高差連導播都很苦惱。至於女友孟耿如是否會因佼佼和美女合作而擔心吃醋?黃子佼大笑說:「怎麼可能!志玲看不上我,就是工作嘛!」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