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台北羽球大獎賽今開打 地主好手爭獎牌

(左起)王子維與李佳馨。(中華羽協提供)
(左起)王子維與李佳馨。(中華羽協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 報導】「2015 YONEX&冠鈞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13日起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燃戰火,共6天的賽事中,來自共17國、244位選手依序交手。參加男、女單的地主選手王子維與李佳馨,期待能穩定發揮、爭取獎牌。

前幾屆台北羽球公開賽冠軍選手也將與會,包括世界排名第35名的越南選手阮進明、世界第125名印尼選手西蒙與世界第82名的印尼好手索尼,盼擁抱冠軍。

面對各路好手,世界排名第50名的王子維強調,「我會接受挑戰,並以平常心面對,希望臨場能夠正常發揮,打出該有水準。」18歲小將李佳馨是我國去年參加南京青奧的國手,實力備受看好,她說,「很開心台灣能有另外一場國際賽,給了我們增加臨場經驗的機會,期許自己繳出像樣成績單。」本屆地主選手將會有百人參賽。

這次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全程不售票,球迷只要憑藉9、10月份發票一張(前3天不需發票自由入場)即可進場看球;國內電視轉播17及18日由FOX電視台轉播,另16日八強賽起連3天博斯無線台也有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