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美國研發高科技裝甲衣,我們快要看到鋼鐵人了嗎?

【大紀元訊】美國漫威中的超級英雄們,很多都有自己獨特的戰衣或是盔甲,不僅能保護他們免受邪惡力量的傷害,更成為了他們獨特的標誌。現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美國陸軍研究開發和工程司令部等單位共同研製出了現實中的超級盔甲,「戰術攻擊輕甲」(TALOS, Tactical Assault Light Operator Suit)!
這款裝甲衣的超級之處在於,它非常堅固,抵擋子彈或爆炸碎片襲擊,避免士兵被子彈傷到。
另外,它還具備:有夜視能力的360度攝影鏡頭
檢測身體損傷的感測器,如果戰士受傷,裝甲衣還會自動提供熱量、空氣和氧氣,並釋放修復傷口的泡沫;能幫助傷員止血的項目也在設計中。
之所以想到研發這種戰衣,是因為太多的美國官兵因為槍傷和爆炸而陣亡,TALOS裝甲衣將有效提高士兵的戰鬥力和存活率。預計這款裝甲衣將在2018年開始配發給高風險的部隊使用。


轉載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