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藍鳥3局攻7分 追平遊騎兵

柯拉貝洛。(Getty Images)
柯拉貝洛。(Getty Images)

【記者陳語馨/綜合報導】原在大聯盟季後賽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深陷2連敗淘汰邊緣的藍鳥隊,在12日獲系列賽首勝後,13日靠著3局快攻共敲3轟打下7分,最終以8:4再退遊騎兵。藍鳥現戰績已取得2勝2敗,15日將與遊騎兵進行攸關晉級的關鍵一戰。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原面臨淘汰的藍鳥,在12日保住晉級生機後,在13日賽事開始便集中釋放打擊火力,唐納森(Josh Donaldson)首局便敲出2分彈,後隊友柯拉貝洛(Chris Colabello)敲出陽春彈,皮拉爾(Kevin Pillar)則在第二局再敲陽春彈。

第三局,藍鳥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與柯拉貝洛再靠著安打,進帳3分,這局結束藍鳥已經取得了7:0領先,讓遊騎兵顯得措手不及,即使後幾局苦追4分仍無力逆轉,最終吞敗。

藍鳥先發投手狄奇(R.A. Dickey)此役共投4.2局僅丟掉1分,後援普萊斯(David Price)則投3局丟3分,幸好最終守住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