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高雄

高雄電影節 高捷少女推選片MV

耐耐推薦「與眾不同的斑馬」。(高雄電影節官網提供)
耐耐推薦「與眾不同的斑馬」。(高雄電影節官網提供)

【記者李怡欣/高雄報導】高雄電影節與高捷少女首次跨域合作,依少女個性推出專屬選片指南,邀請影迷與「粉粉」暢玩2015高雄影展,13日特別公開少女選片專屬MV,鼓勵民眾搭捷運看電影,暢遊充滿綺麗遐想的影像旅行。

超人氣的高捷少女今年與高雄電影節首度跨域合作,由4位少女依其個性推薦各自喜好的影片類型,例如:粉絲人數爆表的小穹,對療癒系電影特別熱愛;台德混血的艾米莉亞鍾愛科學與科幻電影;重視友情的婕兒推薦青春熱血片;「王牌客服員」耐耐渾身都是音樂細胞,最喜歡唱作俱佳、浪漫溫馨電影。少女們共選出24部長、短片,推薦給影迷。

高雄電影節於10月23日至11月8日,連續17天在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立圖書總館、高雄市電影館與「雄影雲端戲院APP」登場,邀請許瑋甯、宥勝、柯佳嬿、張書豪等星光陣容,更首度與人氣破表的「高捷少女」跨域合作。13日首播高捷少女小芎主題曲《下一站.與你》雄影版MV,獻上雄影最盛大的「國際短片競賽」。◇

小穹推薦「動畫童樂園」單元。(高雄電影節官網提供)小穹推薦「動畫童樂園」單元。(高雄電影節官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