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保庇原唱T-ARA 訪台想嘗美顏水果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超夯台語歌《保庇》原唱的韓國7人女子團體「T-ARA」週二來台出席代言活動會粉絲。首次來台的T-ARA除了想品嘗美顏水果餐,還特別推出了限量的寫真套卡,作為送給台灣粉絲的聖誕禮物。

首次出訪台灣,T-ARA希望品嚐到蚵仔煎、小籠包、蚵仔麵線、臭豆腐等台灣美食,而且T-ARA得知,台灣除了小吃美味之外,種類繁多的水果更是好吃,愛美的她們也希望能夠吃到水蜜桃、番茄、蘋果、橘子等美顏水果餐。

T-ARA上周才在韓國音樂節目《韓國流行音樂榜》(M!Countdown)奪得第1名,連續蟬聯2周冠軍。人氣超旺的她們,得知台灣熱情粉絲將安排接機及包車陣仗,讓她們非常興奮。還有位日前才接受截肢手術的罹癌男粉絲,也堅持向醫院告假,他說,能夠親眼見到「T-ARA」是他唯一的心願。

T-ARA星期周二早上搭KE691班機於11點抵台,下午3點半在西門町辦見面會,與粉絲合照、簽名,隔早8點離台,僅旋風停留2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