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不知她甫喪夫,16歲體貼打工男生為來店的悲傷女子買單

16歲的布連登,剛打工幾個月,就善良地為一名哭泣的中年女士買單。(影片截圖)
16歲的布連登,剛打工幾個月,就善良地為一名哭泣的中年女士買單。(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伊利諾州16歲的麥基在一家冰淇淋店打工只有短短幾個月,但這天的中年女顧客看起來好傷心,他主動幫對方買單,什麼都沒想也沒說,只想給她一個安慰。幾天後,這名婦女回來了,她激動地告訴店長,她剛剛喪夫,麥基的善心讓她備受寬慰。

「她看起來非常傷心,她在哭泣。」麥基(Brenden McGee)回憶那天,他在得來速(Drive-thru)窗口服務,一名中年女子看起來好傷心,詢問了幾個回合,才說清楚自己要一杯奶昔。

遞給這名女子奶昔,女子正打算給錢的時候,麥基說:「你的奶昔我結清了。祝你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聽到這些,女子臉上露出些許笑容,駕車離開。麥基什麼也沒想,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一週後,一名女子來找店長。「她告訴我,她幾週前剛失去丈夫,日子很難過。」店長芬戴克(Rhonda Vandyke)說,「我理解她的心情因為我有過同樣的經歷,我為她感到傷心,所以麥基讓她開心起來,這真是件很酷的好事。」

女子向店長表示,她希望給麥基一些什麼,以表示感謝。芬戴克轉臉就向全部員工廣而告之麥基的善舉,並在小黑板上寫上感謝的話,謝謝這位年輕人的好心。

「善良、有禮貌肯定是更好的,我是說,我們會自動的對人有禮貌,但給別人再多一些微笑會很棒。」麥基接受KWQC電視台採訪時,謙虛地說。



轉載自新唐人電視台網站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