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驚!郝毅博岳母在黑龍江被抓 網友關注聲援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22日,郝毅博打電話給黑龍江當地公安詢問,但仍不知道她被關在哪裡。(新唐人電視臺截圖)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再遭到中共當局非法抓捕,22日,郝毅博打電話給黑龍江當地公安詢問,但仍不知道她被關在哪裡。(新唐人電視臺截圖)
【記者鍾元/綜合報導】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近日在中國被中共公安綁架、家裡被翻得一團亂。郝毅博在臉書表示,抓走她的公安是當地有名的惡警,原因是他岳母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法院遞交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

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大陸被公安綁架、家裡被翻得一團亂。(新唐人電視臺截圖)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大陸被公安綁架、家裡被翻得一團亂。(新唐人電視臺截圖)

從今年5月到9月底為止,有超過18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及亞洲55萬民眾,近73萬人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控告及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要求法辦江澤民。郝毅博的太太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的媽媽21日被黑龍江警方抓捕,郝毅博表示,他岳父、岳母都曾因法輪功關係遭迫害、關押多年。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郝毅博受訪表示,他希望中國社會變好,但是中共特別是江澤民那一夥不想讓中國社會改善。他覺得岳母很勇敢,敢站出來說,「江澤民是一個壞人,他迫害中國人的人權,江澤民一定要被抓,要控告他。」

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表示,10月21日她得知母親再次被黑龍江警方非法抓捕,「我爸爸發短信給我,他先發了幾張我們家非常亂的照片。爸爸說,我們被抄家了,媽媽被抓是因為寫了『訴江』的材料,內容是關於那麼多年來,對我們家的迫害。」

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大陸被公安綁架。圖為郝毅博和他的妻子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郝毅博臉書)網路名人、新唐人電視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的岳母在中國大陸被公安綁架。圖為郝毅博和他的妻子新唐人氣象主播臣倩。(郝毅博臉書)

臣倩的父母2002年同時被黑龍江警方綁架、關押了近3年。臣倩非常熟悉的一位叔叔左國卿被中共迫害致死。2011年7月,臣倩來到美國邂逅了她的先生郝毅博。談到這次岳母被抓,郝毅博認為,大陸法輪功學員為制止大面積迫害、不顧個人安危起訴江澤民,聲援他們義不容辭。

臣倩的故鄉黑龍江省,是中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酷的省份。自1999年至今,該省已有至少510位具名的法輪功學員,在警方酷刑下死亡。現在,當地已有大批法輪功學員在大陸控告江澤民。臣倩對那些至今還在參與迫害的警察說:「我希望他們可以體會一下我們這樣家庭的感受,他們可以真正去聽一聽法輪功學員的訴求是甚麼。」

臣倩說,他的父母、叔叔堅持講真話,法輪功學員能夠善待所有的人,這樣本身就是對她有很大的影響。她覺得他們是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告訴她,甚麼是一個人應該有的氣節。」 郝毅博呼籲,「我們讓中共感受到來自國際的壓力,可能會讓他的岳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