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兒跳傘失控旋轉 父高空驚險抓救

兒子在跳傘降落過程中忽然飛速旋轉,失去了控制。(影片截圖)
兒子在跳傘降落過程中忽然飛速旋轉,失去了控制。(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最近,波蘭發生一起空中跳傘驚魂事件。一對父子一起參加跳傘活動,兒子在跳傘降落過程中忽然快速旋轉,失去了控制,所幸父親在萬米高空奮力靠近兒子,終於將兒子抓住,避免了一場可怕的悲劇。

據《每日郵報》和NPR新聞10月22日報導,事發地點在波蘭的彼得庫夫特雷布納爾斯基(Piotrków Trybunalski)。這名叫Mariusz Dulaj 的父親帶著兒子Jakub一起跳傘。開始Jakub跳出艙門時,降落動作並無異狀。突然,Mariusz Dulaj發現兒子在不斷下降的過程中,開始快速旋轉,速度之快讓人頭暈。

Mariusz Dulaj當機立斷,立即迅速向Jakub靠近,終於抓住了兒子的胳膊和腿,使得兒子不再快速旋轉,安全打開降落傘。

這萬分驚險的一幕被Mariusz Dulaj頭盔上的攝像機拍攝下來。

今年6月,英國一個傘兵團在英國西北部坎布里亞(Cumbria)懷特海芬飛行表演秀(Whitehaven Airshow)表演時,一名傘兵的傘在高空中意外沒有展開,所幸旁邊的傘兵一把抓住正在墜落的傘兵,並改變降落路徑,最終兩人安全在海上降落,沒有受到嚴重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