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哈林傳新戀情 陶子稱讚女方有氣質

(圖右起)李李仁、陶晶瑩。(記者陳柏州/攝影)
(圖右起)李李仁、陶晶瑩。(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庾澄慶(哈林)爆出新戀情,他日前被拍到與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在工作室獨處12小時,接送女方同進同出。媒體詢問哈林經紀人,回應表示:「有朋友很好,謝謝大家關心。」陶晶瑩(陶子)昨(28)日出席活動時,誇女方有氣質。

據週刊報導,哈林3個月前因親友介紹認識張嘉欣,兩人都喜歡騎馬運動,興趣相投。22日晚間,哈林到民視接張嘉欣下班,之後刻意避嫌先後走進工作室,直到隔天中午11點才一起出門,哈林隨後也開車載女方回家。

54歲的哈林恢復單身後,僅與張惠妹、吳莫愁傳出短暫的緋聞。如今爆出新戀情,張小燕聽到消息高興直說:「太好了!好男人哈林終於…終於找到了!」張克帆也表示,張嘉欣是一個個性開朗、很有品味的女生,「如果是的話,非常恭喜。」

陶晶瑩和丈夫李李仁28日一起出席童裝活動,她直呼恭喜:「很好啊!十分恭喜,希望大家都幸福,我很常看這位女主播的新聞,她播報時非常專業,覺得她很有氣質。 」李李仁也送上祝福,「哈林哥是我的偶像,喜歡他的唱歌、主持,若他有新感情非常祝福。」

張嘉欣今年40歲,擁有英國白金漢大學飯店管理學士學位高學歷,精通4國語言,擔任民視英語新聞主播13年。對於爆料,女方目前尚未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