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陸客遊華府退黨 高舉《九評》拍照

瑞典學員在中使館前和平抗議,呼籲法辦元凶江澤民。(明慧網)
瑞典學員在中使館前和平抗議,呼籲法辦元凶江澤民。(明慧網)

【記者李辰/華盛頓DC報導】位於華盛頓的美國航空航天博物館前有一道獨特的風景線,部分法輪功學員長年在這裡設立真相點,向中西方遊客講訴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聲援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控告江澤民大潮。

有大陸遊客「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後表示,早就等待著退黨這一天。有的人高舉《九評》等真相資料,以景點建築為背景照相,希望留下這珍貴的紀念。有的表示,盼望審判迫害元凶江澤民的這一天早日到來。

大紀元退黨網站統計數據顯示:迄今已有超過2.17億海內外華人聲明「三退」。

10月25日,華盛頓的美國航空航天博物館景點,來了一批大陸遊客,他們走到法輪功的展板前看真相。

退黨義工王女士給了其中一位先生一本《九評》,這位先生轉過身來,高舉《九評》讓王女士給他照了張相。

王女士說:「華盛頓航天博物館周圍,都是世界著名的旅遊景點,我可以在這幾個地方幫你照幾張相。」

那位先生很高興地說:「好,好!」隨後這位先生在國會山、美術館、自然博物館、華盛頓紀念碑等景點前都照了相,每到一處,他都把手裡的真相資料交換舉起來照相。王女士說,真相資料包括:《九評》、《絕處逢生》、《明慧特刊》等。

瑞典法輪功學員聲援告江

10月24日,來自瑞典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前和平抗議,揭露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

一對中年夫婦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很是氣憤,直說:「太邪惡了!應該把江澤民這個迫害元凶早日送上法庭,審判他。」

還有一位瑞典女士簽名後說:「我去過中國,體驗過了中國互聯網被封鎖,看不到外面的訊息,有很多中國人可能還沒意識到你們是在告訴他們真相。我支持你們!」

據明慧網報導,1999年,江澤民基於妒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全中國人的尊敬與愛戴,親自發起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同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法外組織「610辦公室」,以推行和實施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

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王女士正在和遊客講真相。(記者李辰/攝影)華盛頓DC法輪功學員王女士正在和遊客講真相。(記者李辰/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