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天文新知

阿根廷神秘麥田圈 呈現9個由大至小圓圈

阿根廷薩爾塔省日前出現一個呈現9個不同大小圓圈的麥田圈。(推特網頁擷圖)
阿根廷薩爾塔省日前出現一個呈現9個不同大小圓圈的麥田圈。(推特網頁擷圖)
【記者陳俊村/編譯】阿根廷北方的薩爾塔省(Salta)日前出現一個神秘麥田圈,其圖案呈現9個由大至小的圓圈,不知何意,也不知是何人所為,把當地負責調查的警方給難住了。

這個麥田圈於11月1日在該省城鎮奇科阿納(Chicoana)的一處麥田被發現,警方已經對此展開調查。今年以來,該省出現過多次麥田圈現象,這是最新發現的一個。

麥田圈調查人員卡薩斯(Mercedes Casas)表示,這個案例的圖形呈現9個排成一列、而且越來越小的圓圈。第一個圓圈的直徑為7公尺,接著逐漸變小,直到最後一個的直徑為4公尺,而且還有奇怪的標記。

卡薩斯說,每個圓圈之間有大約1公尺寬、幾公分高的線條連接。她相信這些是有人類外觀的外星生命所為,她描述這些外星人,身形高大且皮膚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