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蕭敬騰獲頒傑出校友 婚事加緊腳步

蕭敬騰(左)於2015年11月11日在台北獲頒母校傑出校友《滬江之光》獎 。(記者黃宗茂/攝影)
蕭敬騰(左)於2015年11月11日在台北獲頒母校傑出校友《滬江之光》獎 。(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獲頒十大傑出青年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11日回母校滬江高中領取「傑出校友獎」。日前在演唱會上宣告想婚,加上好友周渝民(仔仔)剛結婚,老蕭表示自己也想加快腳步跟上。

仔仔登記結婚,蕭敬騰開心表示:「看到照片的臉就知道他多幸福開心,非常祝福他,我也有傳簡訊給他,希望他永遠幸福。」

自己是否想跟進?老蕭說:「能做的只有加快腳步,我一直很希望有深愛的妻子和家庭、培養孩子,但什麼時候能實現,還沒有一定的時間。」至於跟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緋聞,蕭敬騰表示,兩人是好友兼工作上的夥伴,希望外界不要多想。

全校師生熱情簇擁

禮堂擠滿人潮歡迎,老蕭一出場即引發尖叫聲,當年在學校有鼓王封號的他,現場秀一段鼓技,小唱經典歌曲《新不了情》、《I believe I can fly》。蕭敬騰並指導學弟妹表演、全體大合影,氣氛熱絡。

獲頒傑出校友獎,蕭敬騰開心表示:「大家這麼支持、肯定我,我很開心,我也很樂意為學校做些什麼,這是我應該盡的責任。」看著學弟妹穿著制服勾起學生回憶,老蕭笑說,感覺很年輕、無拘無束,很想回歸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