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始源入伍前最後訪談 真心話大公開

始源尊重對職業懷抱熱情的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始源尊重對職業懷抱熱情的人。(記者黃宗茂/攝影)

文/新唐人《韓流世界》提供
韓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現在已經在軍中了,日前他接受新唐人《韓流世界》節目的專訪,真實透露了他個人的許多生活層面的想法,以及他追求的人生方向。同時,也讓喜愛他的粉絲更了解到,原來他無論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一直都是個積極、正面、進取且善良的人。

自認有正義感如角色

在韓國剛下檔的韓劇《她很漂亮》中,始源飾演的角色表面看來好像是古靈精怪,但內心很善良。談及劇中的角色,跟現實中的自己相像嗎?

始源說,有些地方相似,「首先我也會注意先看人的眼色,但也不會因為害怕和別人不一樣而閉口沈默。至少角色的正義感和我相同,而且(劇中)兩個性格都很樂觀」。

對於作為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主持人慧秀問他選這部作品的特別理由。始源說,「其實除了這一部,還有幾部劇要找我演,有美國的、亞洲的、還有不是演戲方面的機會,我自己也想了一想,重點應該放在哪兒。」

始源入伍前上《韓流世界》暢談心路歷程。(擷取自影片)始源入伍前上《韓流世界》暢談心路歷程。(擷取自影片)

尊重對職業熱情的人

他坦言當人面對很多選擇的時候,真的很難選擇。正當他在猶豫的時候,這時有人讓他產生信心,「一直以來,我一直很尊重富有熱情的人,當時導演滿懷信心與熱情的對我說,希望由你來演這個角色。我當時就決定,不管怎麼樣,我會把這個角色作為我入伍前的最後一部劇」。

期待人生而不怕變老

由於《她很漂亮》的主角外貌的變化是劇中的關鍵情節之一,當被問及跟小時候相比,是否滿意現在的自己,始源說,「雖然不能說滿意,但最起碼我覺得正往我希望的方向成長,如果人把80歲當作一個人的終點,我希望60歲的我最酷。」

這個回答令主持人有點訝異:「很多人對於上了年紀會有種無名的恐懼,但我看你不是,眼光長遠,讓人羨慕。」對此,始源的回應是,因為信仰的緣故。

他認為,「我們人人都從娘胎出來,百年後我們又要回去我們來的地方,不知道怎麼做,才能活得誠實一點,也不知道該怎麼活,到最後才能說一生過得好,人生就是這樣的。所以在我看來,我很期待我的人生」。

面對人生中曾遇過覺得「她很漂亮」的瞬間,始源回答:「怎麼說呢,說實話,因為漂亮而來的好感,持續不了多久,你不認為嗎?我不是說完全不重要,如果你太注重外表的話,我覺得你會因為人的外表而失去這個關係。」

他補充表示:「我不是說它(漂亮)不重要,它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但我覺得還有比這還重要的,當我看到對工作特別有熱忱的人,就會覺得很美、特別性感,還有那些一生都在幫助別人的人,也是很美,那種美是不變質的。」始源說,要是有這樣的人,同時她也長得很美,那就是錦上添花了。

始源(左)在遊艇上接受新唐人《韓流世界》專訪。(擷取自影片)始源(左)在遊艇上接受新唐人《韓流世界》專訪。(擷取自影片)

赴海外發展辛苦熬成

提及剛到海外發展時遇到的困難,始源坦承當然有,他在韓國活動前,就已在中國拍電影——《墨攻》,「如果你發展到一定程度之後,就不會那麼辛苦。但是,那時我還不是頂級演員,就會在有『馬糞』的現場與工作人員一起吃飯。」雖然如此,不過始源不覺得那有什麼問題。

他舉例說,有很多中國演員、台灣演員或香港演員,他們現在很關注韓國演員,「就像我們韓國人過去很關注日本文化一樣,看到韓國人很好奇,會想認識我們。但相對而言,大部分韓國演員,不是全部,他們還沒準備好,要去結識別人。也許有語言障礙或性格內向的原因吧。」那時的他就轉念想,去接觸一下會更好。

始源著軍裝與團體合影。(翻攝Instagram)始源著軍裝與團體合影。(翻攝Instagram)

完成國民義務更成熟

除了以身為Super Junior的成員為榮外,始源還透露未來他老的時候,還想用那些粉絲寄來的東西舉辦一次展覽會的計畫,至於自己所期許的人生,始源說:「我希望我的人生很美好、正直,還有帶給大家幸福。這是我一直都在走的方向(理想)。我還在努力、還在學習。」

受訪中途,他還與主持人進行一場「韓流世界33Q」的問答遊戲,始源在2分20秒中回答了33個問題。從中也曝光了他生活中的許多個細節與愛好,讓粉絲可以看到始源很多不為人知的事,以及他可愛、真實的一面。

最後,始源在入伍前想跟粉絲說的話是,「韓國不是有幾個義務要完成的嗎,納稅與勤勞的義務,這兩個我一直很遵守,現在要完成最後一個義務(當兵)了,這是作為大韓民國公民都應該完成的義務,希望你們支持我,等待我,那我將以更成熟的樣子給你們看,希望你們等我回來。祝福大家幸福健康,我愛你們。」◇

始源自認有正義感,也希望帶給粉絲幸福。(記者宋祥龍/攝影)始源自認有正義感,也希望帶給粉絲幸福。(記者宋祥龍/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