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喬治狂轟40分 溜馬力退巫師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已經1年沒打球、印第安那溜馬的喬治(Paul George),25日對上華盛頓巫師,展現一哥身價,攻下本季新高40分,幫助溜馬以123:106取得3連勝。

巫師雙箭頭比爾(Bradley Beal)和沃爾(John Wall)一開始積極進攻,三分外線連發,不過溜馬也不甘示弱,喬治內線進擊,外線有邁爾斯(CJ Miles)側應,讓溜馬首節小幅領先。

板凳出發的尼爾(Gary Neal)和希拉里奥(Nene Hilario)第二節率領巫師還擊,與溜馬你來我往,希爾(George Hill)最後幫助溜馬以62:61取得領先。

第三節幾乎成了喬治個人舞台,外線奇準無比,投進3顆三分球,單節豪取16分,溜馬三節結束以93比82拉開雙位數的差距;末節,溜馬攻勢毫不停歇,希爾單節攻下11分,喬治和邁爾斯持續外線得手,比爾和沃爾雖然也投進3顆三分球,但仍無法挽救頹勢,讓巫師終止近期的3連勝。

自從喬治復出後手感漸漸加溫,已經連續10場得分超過20分,這場與邁爾斯更是連手飆進15顆三分球,溜馬後勢漸漸看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