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賈靜雯感恩每個貴人 不排斥再生一個

賈靜雯。(記者陳柏州/攝影)
賈靜雯。(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賈靜雯產後3個月身材恢復迅速,她昨(25)日復工做感恩節大餐,感謝生命中的每個人。她和修杰楷已登記為夫妻,預計等修杰楷當完兵再補宴客,至於是否打算再生一個?她透露:「如有意外,不排斥啦!」

賈靜雯和修杰楷今年8月喜迎愛女「咘咘」出生,大眼模樣超可愛。女兒剛過滿月的幸福媽咪賈靜雯出席活動,現場烹飪感恩節大餐,節慶氣氛濃厚,她分享說,現在食安問題嚴重,會和老公輪流親自下廚做菜,而且老公的廚藝比她的更好。不過大女兒最討厭木耳,如何讓小孩不挑食成了她最近的挑戰。

兩姊妹相處融洽

她也分享說,小女兒咘咘已經會認爸媽,只給她或修杰楷抱,若被別人抱就會哭鬧。大女兒梧桐妹每天放學回家都會找咘咘玩耍,有時還會吹長笛、念故事給咘咘聽,甚至想教妹妹寫字,賈靜雯對於兩姊妹相處融洽備感欣慰。

小女兒咘咘目前3個月大,賈靜雯開始復出接工作,考量到方便照顧小孩,以接台灣的戲劇、代言為優先,暫時不會前往大陸。

究竟何時才會舉辦婚宴?賈靜雯表示,尚未有計畫,但不會隨便草辦,要等修杰楷當完兵後再說,她還強調一定會辦,笑說:「怎麼可能這樣放過修杰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