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關懷盃/平鎮高中6連霸 桃園包辦三級冠軍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第6屆關懷盃三級棒球邀請賽25日落幕,桃園平鎮高中奪得青棒組冠軍,達成6連霸,另外新明國中、中平國小分別奪得青少棒組冠軍、少棒組冠軍,也是繼2011年後,桃園球隊再度包辦關懷盃三級冠軍。

青棒組冠軍戰由平鎮高中對戰台東成功商水,平鎮在第三局以3支安打和1次保送攻進3分,突破商水先發投手林仁吉,終場以7:3獲勝,奪得隊史第七座關懷盃冠軍,也達成6連霸。

青少棒組冠軍戰則由新明國中對戰台東卑南國中,7局結束時雙方以3:3平手,8局進行突破僵局制,新明8局下靠著何逸龍擊出再見安打,以6:5獲勝,拿下隊史第三座關懷盃冠軍。

少棒組冠軍戰由台東紅葉國小對上桃園中平國小,中平在第一局擊出7支安打,攻下7分,第三局再得4分,提前在第四局以11:1獲勝,收下隊史第二座關懷盃冠軍。

這是關懷盃史上第二次出現三級冠軍都由桃園球隊包辦,上一次則是2011年,分別由仁善國小、新明國中、平鎮高中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