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日巡封關戰/盧曉晴首輪1鳥5柏忌 暫居第22名

盧曉晴,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盧曉晴,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陳語馨/綜合報導】我高球女將盧曉晴本週於日巡(JLPGA)封關戰LPGA巡迴錦標賽中尋求衛冕,不過26日首輪賽程中遇上亂流,僅抓下1隻小鳥,卻吞下5個柏忌,揮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6桿,落後領先者7桿,暫時排在第22名。

今年日巡賽最後一場賽事──LPGA巡迴錦標賽,於26日開打,共28名女將先後出發,角逐共1億日圓(約新台幣2,647萬元)的總獎金,我國高球好手盧曉晴也在其中,身為上屆冠軍的她,這次除了力求衛冕之外,也將爭取年度平均最低桿獎項。

不過首輪賽程中,盧曉晴抓鳥效果不彰,最終僅抓下1隻小鳥,吞下5個柏忌,桿數被拉高,繳出76桿,落後揮出69桿暫居領先的日本選手前田陽子(Yoko Maeda)7桿,桿數落差甚鉅,不利於尋求衛冕。

盧曉晴本季日巡獎金榜輸給韓國選手李寶美,排在第二位,現正奮戰的年度平均最低桿獎項,對手同樣是李寶美,不過成績稍微落後0.0492桿。昨日賽會中,李寶美揮出平標準桿的72桿,盧曉晴與她的差距不算懸殊,落後4桿,後幾輪仍具逆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