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俄戰機轟炸錄影中出現疑似球形UFO

在紅外線攝影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兩個球形亮點快速從爆炸地區的上方(俄羅斯戰鬥機的下方)飛過。(視頻截圖)
在紅外線攝影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兩個球形亮點快速從爆炸地區的上方(俄羅斯戰鬥機的下方)飛過。(視頻截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UFO探索者聲稱,在一個關於俄羅斯轟炸敘利亞的新聞錄影中,發現兩個UFO飛過一架正在發射導彈的俄羅斯戰鬥機。

據英國《每日快報》11月26日報導,墨西哥的UFO探索者在youtube上發布分析影片,顯示《今日俄羅斯》(RT)的一則新聞錄影中,在俄羅斯戰鬥機轟炸敘利亞時出現兩個快速飛過視野的球形UFO。

報導說,墨西哥超自然現象電視台《Tercer Milenio》對此進行了專門報導。該電視台的新聞解說員卡洛斯‧克萊門第(Carlos Clement)說:「我們可以看到,兩個UFO在飛近這架戰鬥機,一架戰鬥機正在拍攝導彈爆炸。這些是紅外線攝影的畫面。」

2013年1月,有人用紅外線攝影機在墨西哥瓜納華托(Guanajuato)空中拍攝到編隊飛行的UFO。(視頻截圖)2013年1月,有人用紅外線攝影機在墨西哥瓜納華托(Guanajuato)空中拍攝到編隊飛行的UFO。(影片截圖)

媒體:墨西哥有多次類似目擊案例

紅外線是人眼不可見的光線。但紅外線攝影機記錄下了當時的具體情況。克萊門第繼續說:「兩個球形物體的飛行方向和飛機正相反。在慢鏡頭中,我們能看到這兩個球形物體的運動情況,如果仔細觀看,能分辨出它們是球形的。」

克萊門第補充道,有類似這種UFO的例子,我們肉眼看不見,只能在紅外線錄影的回放中發現它們穿過地球的天空,墨西哥出現過一些這樣的UFO案例。

他說:「這個例子發生在敘利亞,被一台前視紅外(FLIR)相機拍下來了。



「UFO每日觀察」(UFO Daily Sightings)的編輯斯科特‧華林(Scott C Waring)認為這是UFO案例,無須贅述。他說:「這些UFO在觀察和記錄我們人類自己進行的戰爭、折磨和屠殺。」

加國前國防部長等披露外星人到訪地球

《每日快報》報導說,懷疑者認為,這些戰區出現的物體是無法鑒別的,但不等於它們是外星人的UFO,它們可能是其它的導彈或已經發射出去的武器。

2014年,赫勒在「今日俄羅斯(RT)」上說,外星人有很多種,可以混在人群中而不被認出來。(飛碟為黃色圓圈所示)(視頻截圖)2014年,赫勒在「今日俄羅斯(RT)」上說,外星人有很多種,可以混在人群中而不被認出來。(飛碟為黃色圓圈所示)(影片截圖)

但是報導還說,這不是軍事行動中出現的UFO首發案例。今年4月,一名越戰老兵喬治‧菲勒(George Filer)說,在二十世紀70年代越南戰爭中,他在服役時知道數起外星飛碟和軍方相遇的事件。

4月末,加拿大前國防部長鮑爾‧赫勒(Paul Hellyer)披露,世界各國軍事領導者都在掩蓋外星人到訪地球的證據。

2009年4月,美國前宇航員米切爾博士在華盛頓的一場外星人問題討論會《ETs X Conference Washington》上作演講。(視頻截圖)2009年4月,美國前宇航員米切爾博士在華盛頓的一場外星人問題討論會《ETs X Conference Washington》上作演講。(影片截圖)

今年8月,美國前太空人、「登月第六人」埃德加‧米切爾(Edgar Mitchell)也披露類似情況,在二戰時期因外星人的干預而避免了發生核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