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朱立倫:參選總統 為台灣及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到仁海宮參拜,並高呼當選。(記者陳建霖/攝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到仁海宮參拜,並高呼當選。(記者陳建霖/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29日回到故鄉桃園,下午到中壢區仁海宮參香拜拜,祈求國泰民安。他說,他參選總統,不是為了個人,是為了台灣、為了中華民國,希望能帶來兩岸和平、經濟發展、社會安定的未來。

朱立倫由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等人陪同,先參加桃園市彰化同鄉會第16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接著到中壢區仁海宮參香,並拜訪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及前13個鄉、鎮、市代表會的正、副主席,祈望力挺老縣長。傍晚到楊梅參加朱立倫、廖正井楊梅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朱立倫在立委陳學聖、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及各級民代陪同下,到仁海宮參拜,他盛讚仁海宮是地方信仰中心,每年過年他都會前來參拜。

朱立倫指出,這場選舉很艱苦,但他一定要站出來。如果台灣走錯方向,受害的是全體台灣人民與下一代。這一代打拚就是為了下一代,所以兩岸一定要和平、經濟要發展、社會要安定和諧。

朱立倫說,在艱困時,感謝各界力挺,相信天上聖母會保佑全民,保佑國民黨勝利成功。他表示,總統帶領的國家方向就是兩岸和平,台灣能大方地走向全世界,經濟前途就能光明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