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盼集體輔選 朱立倫:最短時間內拜會洪秀柱

【記者江禹嬋/台北報導】「換柱」事件後,最後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朱玄配」出線。朱立倫希望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能合體輔選,喚起泛藍歸隊。只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有時間,他願意在最短時間內拜會,一切遵照洪的時間,相互配合。

朱立倫29日上午到新北市板橋,為黨籍立委候選人江惠貞站台輔選時表示,下週競選總部成立,當然會邀請包括洪秀柱在內的所有黨內大老與領導者參加,也會親自拜會。

朱致詞時說,有人認為國民黨選情看壞,他呼籲黨內團結。選舉剩48、49天,選舉不是選特定政黨,不是某政黨喊贏就讓它贏,希望全力支持訴求兩岸和平、拚經濟、理性正派的國民黨。

至於未獲不分區立委提名的「打英悍將」是否消失?朱立倫說,國民黨強調正面選舉,不用打誰。他舉例,像是立委林鴻池、前立委蕭景田等人未獲不分區提名,也全力幫黨內站台。對於副手王如玄的軍宅爭議,朱希望台灣正面選舉,不要負面、惡質,傷害台灣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