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冬季聯盟/投打俱佳 中華培訓旗開得勝

【記者陳語馨/綜合報導】今年復辦的冬季棒球聯盟現正熱烈開打,中華培訓隊29日首戰麗寶歐洲聯隊,先發呂彥青與打者楊岱均聯手繳出搶眼表現,助中華最終以5:1旗開得勝。

這場比賽,中華隊以呂彥青擔綱先發,他投3局,飆出3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失分,他下場後打線隨即發威,四局下,楊岱均敲安打後帶起一輪猛攻,詹子賢、陳重羽、俎品辰接連敲出安打攻進4分,五局下再攻進1分,最終以5:1獲得勝利。

中華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賽後表示,這場表現還不錯,這批球員們蠻有默契,雖然培訓時間並不算太長,但是狀態穩定。

上季在小熊隊小聯盟高階1A奮鬥的旅外投手曾仁和,29日也現身場邊觀戰,他也不忘提點三民高中學弟呂彥青,在場上就不能怕被打,被敲全壘打很正常。

本屆冬季聯盟共有中職、日職、韓職聯盟、歐洲聯隊、中華成棒培訓代表隊5支球隊與會。中華隊陣中球員以業餘棒球選手為班底,意在培訓我國新一代棒球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