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西武對李振昌有信心 盼當終結者

渡邊久信(右)替李振昌穿上球衣。(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渡邊久信(右)替李振昌穿上球衣。(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張原彰/台北報導】我國旅外投手李振昌由美職轉戰日職,備受西武獅球團重視,繼日前於東京召開的記者會後,29日再於台灣舉行加盟記者會,球團高層聯袂出席。西武資深總監渡邊久信表示,盼李振昌發揮側投優勢,當終結者替球隊守住勝利。

這場記者會,包括渡邊久信,西武球團高層專務董事關洋二、本部長鈴木葉留彥等人也都來到台灣與會,不難看出球團對李振昌的重視。

李振昌的加入,加上郭俊麟與吳念庭,西武隊中共有3名台灣棒球好手。渡邊久信表示,期待這3人能進行連線,郭俊麟擔綱先發,吳念庭敲勝利打點,最後再由李振昌負責救援關門,替球隊取得勝利;他也說,李振昌擅長側投,並且直球的品質相當不錯,盼他能發揮這些優勢,也對他有信心。

李振昌則表示,在大聯盟奮鬥7個年頭,選擇到日職除因為家庭因素之外,也是想換個環境打球,不過對這個新環境還很陌生,明年1月就會先到日本去適應,也會學習五十音,盡快與隊友溝通。他也表示,過去與郭俊麟較沒有相處機會,並不太熟,但仍期待未來的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