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iPhone新概念手機 內建滑式鍵盤

一家歐洲的設計公司便將這兩款智慧型手機結合,設計出一款具有藍莓機獨特實體鍵盤的iPhone手機,叫iPhone 6K。(影片擷圖)
一家歐洲的設計公司便將這兩款智慧型手機結合,設計出一款具有藍莓機獨特實體鍵盤的iPhone手機,叫iPhone 6K。(影片擷圖)
【記者凌妃/編譯】iPhone 6S和藍莓機(BlackBerry)Priv都在市場上吸引到許多目光。一家歐洲的設計公司便將這兩款智能手機結合,設計出一款具有藍莓機獨特實體鍵盤的iPhone手機,叫iPhone 6K,K就是Keyboard鍵盤的意思。

iPhone 6S是蘋果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機,而BlackBerry Priv是一款高階旗艦型藍莓手機,內建滑式鍵盤設計。如果將兩支手機的概念結合,會併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據英國Phones Review科技網站日前的報導,德國設計公司CURVED/labs最近設計出一款結合iPhone 6S的機身,卻有像BlackBerry Priv一樣的滑式鍵盤。用戶只要按個鍵,機身內建的通用電腦柯蒂鍵盤(QWERTY Keyboard)就會自動滑出。這個實體鍵盤和iOS的虛擬鍵盤很類似。

iPhone 6S的機身,卻有像BlackBerry Priv一樣的滑式鍵盤。(影片擷圖)iPhone 6S的機身,卻有像BlackBerry Priv一樣的滑式鍵盤。(影片擷圖)


這款iPhone 6K仍有Home鍵。

iPhone 6K概念機。(影片擷圖)iPhone 6K概念機。(影片擷圖)


但隨即,這個設計便引發iPhone 6K滑式鍵盤是否耐用的疑慮,可是用戶似乎不會對BlackBerry Priv滑式鍵盤起任何擔憂。iPhone 6K的滑式鍵盤有黑白兩種顏色。

iPhone 6K仍有Home鍵。(影片擷圖)iPhone 6K仍有Home鍵。(影片擷圖)


不知道讀者看了iPhone 6K概念機的想像圖之後,有何想法?如果蘋果真的推出iPhone 6K,果粉不知道會不會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