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竹苗

康世儒參選立委 促打正面能量選戰

康世儒期勉打一場正面能量的選戰。(記者許享富/攝影)
康世儒期勉打一場正面能量的選戰。(記者許享富/攝影)

【記者陳文敏/苗栗報導】民國黨提名苗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康世儒,1日上午11時在竹南鎮競選總部召開記者會,邀請第一選區所有立委候選人來參加公共論壇,打一場正面能量的選戰,讓苗栗縣的立委選舉成為全國模範。

本屆立委選舉,康世儒競選團隊選用「拼出第一名」作為競選主題曲。1日起,宣傳車將穿梭在大街小巷,宣傳康世儒的參選理念,總部也準備2台電視車,在人潮聚集處播放宣傳影片,希望讓康世儒拚出第一名。

在記者會上,康世儒邀請所有候選人參加公共論壇的議題。若能透過對政見、政策的問答,可讓候選人充分表達,民意及趨向也可做為未來問政的參考依據。

康世儒特別強調,苗栗縣的選舉從沒用過公共論壇的方式,這是一個創舉,也是候選人推銷自己的最佳場合。公共論壇與公辦政見發表會的層次不一樣,人民可以從中好好檢視候選人的宏觀與論述,是否真心為公共事務及民眾福祉著想,透過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選民自有睿智判斷,選出最理想的立委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