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金正恩同款!驚人整肅運動 朝鮮全國被迫模仿金正恩、李雪主髮型!

【大紀元訊】雖然金正恩的獨特髮型在國際社會屢遭取笑惡搞,但他自己很得意,現在更要求全朝鮮男生都要仿效。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韓國《朝鮮日報》援引平壤消息人士的話說,朝鮮首都已發出通知,要求朝鮮男性的頭髮最長不能超過2公分(0.8英寸)。通知還呼籲民眾學習金正恩的髮型。這種髮型的特點是將頭頂的頭髮向後梳,並將耳際的頭髮刮掉。

在政府的通知中,朝鮮的婦女們也被告知要模仿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的髮型,唯一可以例外的是女演員們。

知情人說,朝鮮當局非常熱衷執行這一政策,報紙上還說:「大學生監察員拿著剪刀走來走去,把違法者的頭髮剪掉」。

去年就有報道說朝鮮當局強制大學生仿效金正恩的髮型,讓朝鮮青年怨聲載道,因為他們都覺得這樣的髮型很難看。一名訪問中國大陸的朝鮮人告訴自由亞洲電台的記者:「元首大人的髮型非常獨特,有些人不適合。但校方稱這是黨的意思,強制學生模仿元首。」

金正恩這樣做的目的,表面上是學祖父金日成的髮型,實際上是想效仿父輩的極權統治,加強獨裁。

中國大陸網友評論道:

——比當年的清兵還要狠啊,好歹人家是民族習慣,這個簡直就是個人習慣……

——是為了迷惑敵人,三胖好隱蔽。
網友回覆:呵呵,在朝鮮,你逮住胖的往死里打,准沒錯

——我看這發行挺傻的,有一個傻X也就夠了,還要大家都當傻X,這什麼世道。

——朝鮮的禿頂不都得是叛徒啊!

——為了讓一個人看上去像正常人讓所有人都裝成精神分裂!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