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仔仔曝求婚過程 愛老婆單純無心機

周渝民(左)和林依晨(右)笑談婚姻生活。(甲上娛樂提供)
周渝民(左)和林依晨(右)笑談婚姻生活。(甲上娛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昨(1)日與林依晨出席電影《追婚日記》記者會,大方透露求婚過程。他表示日前和喻虹淵逛街買包包,順便想買情侶對戒,結果選著選著就買了婚戒。回家用完晚餐後,仔仔感覺當下氣氛好,便向妻子下跪求婚。

喻虹淵為愛淡出星途

最欣賞喻虹淵哪一點?他表示:「她在這個圈子裡是少數表裡如一的人,單純沒心機,一點簡單的小事就能滿足、快樂,這種個性是很珍貴的特質。」交往4年來,喻虹淵減產作品少,仔仔表示:「我當演員拍戲,幾乎半年不在家,希望家裡還是有個人在,才有家庭的感覺。」

隨時準備迎接小寶寶

仔仔坦言,國中時父母離異,他從小就嚮往有完整的家庭、好好培育下一代。目前還在適應新婚生活的他,已準備好孕育生子,可能到熱帶海島度蜜月,加快做人計畫。仔仔、林依晨各自沉溺在幸福氛圍,也感染了未婚的另一位主角陳柏霖,不排除閃婚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