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義大利夜空攝影 拍到疑似UFO飛過月亮

意大利福賈的夜空攝影中,有人認為一個UFO飛過月亮。(影片擷圖)
意大利福賈的夜空攝影中,有人認為一個UFO飛過月亮。(影片擷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 UFO探索者聲稱,近日在義大利福賈(Foggia)的夜空攝影中,發現UFO飛過月亮。

UFO每日觀察(UFO Daily Sightings)的編輯史考特‧華林(Scott C Waring)12月9日評述:「這個攝影者很幸運。在該影片的02'35''處,我們看到一個UFO飛過月球。這個UFO似乎在月球前面飛過,並改變了飛行方向。」

該影片為Youtube的hummercherokee頻道在12月6日發布於網路。其影片說明:「錄影中,在播放時間02'35''處可見UFO。」

亮點突然出現,不到5秒的時間內,快速飛過月亮並消失。其中小圖為亮點出現至消失的軌跡。(影片擷圖組圖)亮點突然出現,不到5秒的時間內,快速飛過月亮並消失。其中小圖為亮點出現至消失的軌跡。(影片擷圖組圖)

在影片中,可見一個亮點突然從月亮的左上方附近出現,並快速飛過月亮,飛向右上方的空中後消失。該白色圓形物體從出現到消失的時間不超過5秒。


實際上,這種不明物體飛過月亮的現象時有發生。8月22日,英國《每日快報》報導,YouTube的Crrow777頻道指出在一次月球望遠攝影中,發現一個不明物體,不能排除是UFO的可能性。

一物體飛過月球表面,飛行時間長達1分鐘。(左二圖為一般顏色圖;右二圖為反差對比圖)(影片擷圖組圖)一物體飛過月球表面,飛行時間長達1分鐘。(左二圖為一般顏色圖;右二圖為反差對比圖)(影片組圖)

Crrow777說:「我沒有說這是一個外星人的物體,但這是一艘受人工智慧控制的飛船。」這名影片發布者認為,那個物體不是一個衛星,因為拍攝到該物體飛過月球表面的時間長達1分鐘,而衛星穿過月球表面的時間僅在兩三秒,因為衛星距離月球很遠。

但是有人認為,那是一顆衛星。也有人分析,那是一顆彗星。


2014年5月14日,ustream.tv的tree0fmight頻道在即時影片中,發現各種UFO飛過月球表面。DarkSkyWatcher74將發現的UFO影片片段剪接為10分鐘的短片共讀者自行瀏覽和研究。

2014年4月,在ustream.tv的tree0fmight頻道中,即時影片發現一個UFO艦隊急速飛過月球表面。(影片擷圖)2014年4月,在ustream.tv的tree0fmight頻道中,即時影片發現一個UFO艦隊急速飛過月球表面。(影片擷圖)

華林對此分析,這些UFO比任何鳥類、氣球或飛機的速度都快,即使噴射機也趕不上這些UFO。這些長條的黑色物體沒有翅膀、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