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他弄死了這隻螳螂,正要轉身離開時,駭人的一幕發生了…

他正要轉身離開時,駭人的一幕發生了…(網路截圖)
他正要轉身離開時,駭人的一幕發生了…(網路截圖)
喪屍的現象,原本以為只會出現在電影之中,沒想到,其實在大自然裏,早就已經發生了!

這個男子在野外發現了一隻大螳螂,牠的行走方式與扭動起來的樣子看上去好怪異,他撥弄了大螳螂幾次以後,大螳螂突然動也不動死掉了。

他正要轉身離開時,突然令人驚悚的一幕發生了……

從螳螂的屍體內竟飆出了一條詭異的黑色線型生物,著實把他嚇了一大跳。

原來,這條看起來超噁心的生物叫做鐵線蟲,這種蟲會寄生在螳螂或蟋蟀的體內並一點一滴的侵蝕寄主。

當鐵線蟲長大之後,牠的長度通常會超過寄主的本身,進而控制並殺死寄主,通常最後的下場就是,牠會操控寄主往最近的水源走去,並且強迫寄主跳水自殺,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回到水中繼續繁殖下一代。

如此操控寄主並且強迫自殺這件事情也真是太駭人聽聞了!
從螳螂的屍體竟飆出了一條詭異的黑色線型生物(視頻擷圖)從螳螂的屍體竟飆出了一條詭異的黑色線型生物(影片擷圖)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