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消費情報

「羅曼帝」讓味蕾記憶真實好滋味

(羅曼帝烘焙坊提供 )
(羅曼帝烘焙坊提供 )

文/賴月貴
「Inspired by Nature!靈感來自大自然,天然就是美味」網路甜點達人吳珮蓁如是說。工作室飄出陣陣香味,綜合塔甫一推出就賣出一百多盒。因為一切堅持用最好的,雖然做工繁複,忙得團團轉,但臉上卻滿溢著甜甜的笑容,吳珮蓁每天享受泡在糕點製作的樂趣中。她想要將自然健康的理念分享給更多人。 

2014年3月,吳珮蓁初回台灣,眼見食安風暴席捲,她決心以法國、比利時與瑞士的天然原料為食材,推出令人心安的蛋糕。最受歡迎的百香果芒果慕絲,原料有來自比利時的果泥、法國鹽之花和瑞士配料;巧克力蛋糕則選用64%法芙娜巧克力,還加上頂級白蘭地。 

她說,果泥就是原味的果汁急速冷凍而成,吃蘋果是什麼味道,那麼果汁也應該是同一個味道。她希望隨著理念的推廣,每個消費者都能逐漸找回食物原來的味道,吃得健康。 

推出「羅曼帝烘焙坊」網路專賣店後,吳珮蓁銷售的不只是食物,更是天然食材對身體健康的概念,沒有奶油的濃妝豔抹,素顏蛋糕給人一種清新純淨的美感,而濃郁、綿密的口感同時挑動著消費者的味蕾,吃過的人都難以忘懷。有新竹美食標竿之稱的網路貴婦品嚐過羅曼帝的蛋糕後,直指此乃糕餅業的LV,在簡樸中吃出精緻與華麗。 

曾留學英國、瑞士學藝術設計的吳珮蓁,轉進烘焙領域,以其美學素養和對自然的崇尚,自我期許能達到真、善、美的境界,正朝向目標不斷的努力。 

歡慶聖誕跨年
檸檬塔+野莓塔+百香芒果塔+巧克力塔+杏仁條巧克力
(1盒10入/每種口味2入)  
NT$399/買10盒送1盒

6吋、8吋蛋糕
NT$880 ~ NT$1,380 / 一律9折

羅曼帝烘焙坊
Romandy Patisserie
訂購:(03)531-9558
地址:新竹市湳雅街176巷11號
http://romandypatisseri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