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向師父拜年

2015年12月20日,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台中梧棲向李洪志老師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2015年12月20日,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在台中梧棲向李洪志老師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明慧網)

文/明慧記者舒雅
來自台灣中部地區,包括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地的法輪功學員,2015年12月20日聚集在台中梧棲的中正國小舉辦一日學法交流會,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祝賀師尊新年快樂。學員分享了自己從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經歷。

曾在睡眠中心臟突然停止跳動的王寶卿描述自己修煉法輪功而恢復健康的經過。王寶卿在29歲時經由婆婆的推薦開始學煉法輪功。她年紀輕輕的就心臟不好,容易眩暈,連路都走不直。她回憶道,第一次自己試著打坐時,心臟像打鼓般跳動不已,她趕緊尋找法輪功的書來看。在看書的第三天,她騎車到市場的路上,突然好像有東西迎面打上安全帽,過一會兒再來一次,連著3次,「如當頭棒喝般」,整個頭腦都清醒了,感覺非常舒服。之後,頭暈的狀況幾乎不再出現,她全身的病痛也不藥而癒,「手腳不冰了,全身都很熱,能量很強啊!」王寶卿感恩地說:「我真的非常感謝師父,因為法輪功,我才有煥然一新的身體。」也因為這樣,她的父母、孩子都相繼開始修煉。

王寶卿認為孩子學煉大法,行為舉止會對照「真、善、忍」,對他們很有幫助。她舉例,念小學五年級的兒子,學校午餐的水果傳到手中時,一粒是漂亮的,一粒是爛的,他把爛的留給自己,漂亮的傳給後面的同學。另一例,坐在後面的同學把地上的垃圾踢來踢去,都說不是自己的。兒子看到了,想到法輪功師父的教導,於是自發地把垃圾撿起丟到垃圾桶。她很開心孩子能對照法理,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