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目擊主人遭前男友持刀攻擊,這隻比特犬的反應讓人們含淚激讚!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隻比特犬,在主人遭到前男友持刀威脅的時候,奮不顧身救主,保護了主人,卻丟掉了自己的性命。(影片截圖)
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隻比特犬,在主人遭到前男友持刀威脅的時候,奮不顧身救主,保護了主人,卻丟掉了自己的性命。(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隻比特犬,在牠主人遭到前男友持刀威脅的時候,奮不顧身救主,保護了主人,卻丟掉了自己的性命。

這隻比特犬名叫露西(Lucy),6年前還是一隻小狗寶寶的時候,來到主人吉本斯(Rodrick Gibbons)在佛羅里達邁爾斯堡(Fort Myers)的家中,這裡除了主人和女主人斯奈德(Victoria Snyder),還有兩人的孩子和吉本斯的母親波茨(Lisa Potts)等 。

12月18日,波茨的前男友、48歲的威廉姆斯(Walter Williams)突然持刀前來。「他(威廉姆斯)轉了個身,抓起我,打在我臉上。」波茨說,當時威廉姆斯手持刀具,非常兇狠,「露西撲向他,他一把抓住牠的脖子,但牠堅持攻擊他,這時候我所有的三個兒子都來了,他們跳到威廉姆斯的身上,把他壓在地上。」

「如果沒有牠(比特犬露西),我告訴你,他(威廉姆斯)可能已經殺了我們中的某個人。」波茨說,兒子們制服了威廉姆斯,並把露西馬上送到動物營救所救治,但露西受傷非常嚴重。



露西第二天死了,女主人斯奈德感傷的說:「牠知道誰是牠的家人,牠做得很好。」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