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組圖】兔子太吵,主人沒收了牠的飼料,結果⋯⋯

搶草料的小兔子。(推特)
搶草料的小兔子。(推特)
【大紀元訊】日本一隻兔子在推特、Imgur等社媒上造成轟動,牠用最初的可愛表情吸引到成千上萬的人一眼就愛上牠,可是牠最後的表情,卻讓人大跌眼鏡。

主人因牠太吵,把飼料全部拿走,小兔子捨不得卻也搶不得,只好拼了小命,咬到一大嘴草料,至少能塞塞牙縫。

不過咬的太多,小兔子就這樣叼著草,卻一時半會兒騰不出嘴巴享用。主人則趁此機會拍下牠超可愛的瞬間。



小兔子的模樣逗翻了無數網友,有人因此給牠畫了一張漫畫像,真的好可愛。



賣了很久的萌,主人還是不給草箱,於是小兔子變成了這個模樣。(Imgur網頁擷圖)賣了很久的萌,主人還是不給草箱,於是小兔子變成了這個模樣。(Imgur網頁擷圖)

小兔子草箱被主人拿走,牠搶到一嘴,無辜的看著主人。(推特網頁擷圖)小兔子草箱被主人拿走,牠搶到一嘴,無辜的看著主人。(推特網頁擷圖)


賣了很久的萌,主人還是不給草箱,於是小兔子變成了這個模樣。



這隻小兔子是不是特別可愛呢?

小兔子草箱被主人拿走,牠搶到一嘴,無辜的看著主人。

小兔子似乎在問:「你為什麼覺得我吵呢?」(推特網頁擷圖)小兔子似乎在問:「你為什麼覺得我吵呢?」(推特網頁擷圖)



小兔子似乎在問:「你為什麼覺得我吵呢?」(推特網頁擷圖)


主人還是不還草箱,小兔子在說:「我這麼可愛,你還不給我草箱嗎?」

主人還是不還草箱,小兔子在說:「我這麼可愛,你還不給我草箱嗎?」(推特網頁擷圖)主人還是不還草箱,小兔子在說:「我這麼可愛,你還不給我草箱嗎?」(推特網頁擷圖)



小兔子無奈:「看來主人,你真的狠心不給我吃的了啦!」
小兔子無奈:「看來主人,你真的狠心不給我吃的了啦!」(推特網頁擷圖)小兔子無奈:「看來主人,你真的狠心不給我吃的了啦!」(推特網頁擷圖)


don't get to his dark side or else..

─ ─轉引自「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
新唐人電視台總部位於紐約,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遍布世界各大洲和紐約、東京、巴黎、悉尼等國際大都市的60多個記者站 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