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回顧羊年眾星晒娃照選粹

劉若英抱著愛子在海邊散步。(翻攝自劉若英微博)
劉若英抱著愛子在海邊散步。(翻攝自劉若英微博)

【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2015年,我給予你生命,而你給予我們生命的意義。謝謝你在2015年找到我們,帶著喜悅和快樂,豐富我們的未來。但願大家回望2015年的一切都是值得的。」這是香港藝人梁詠琪在即將跨入新年之際,對至今未滿周歲女兒的深情告白。華語圈許多或已為人父母或剛升為奶爸辣媽的明星們,以晒娃照的方式表達共同心聲。

梁詠琪抱著孩子欣賞雪梨歌劇院風光。(翻攝自梁詠琪臉書)梁詠琪抱著孩子欣賞雪梨歌劇院風光。(翻攝自梁詠琪臉書)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范范)的雙胞胎兒子於2015年降生之後,黑人就從「炫妻狂魔」變成了「炫娃狂魔」,他幾乎每天都要在微博上秀出雙胞胎兒子的照片或影片,飛飛和翔翔的模樣吸引了無數粉絲的關注。

黑人范范夫婦與雙胞胎兒子幸福甜蜜的合照。(翻攝自范瑋琪臉書)黑人范范夫婦與雙胞胎兒子幸福甜蜜的合照。(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周杰倫與昆凌的愛女「小周周」(Hathaway)誕生後,網友長時間只能看到其背面照。而就在跨入新年之際,昆凌好不容易獻給粉絲們一個大禮——女兒清楚的正面照,讓粉絲看到都大感驚喜。

周董的愛女「小周周」(Hathaway)睫毛超長。(翻攝自昆凌臉書)周董的愛女「小周周」(Hathaway)睫毛超長。(翻攝自昆凌臉書)

而修杰楷、賈靜雯夫婦晒愛女小咘咘的照片也很勤快,從滿月照到彌月照,從與徐若萱的愛子小V寶的合照到哄一個小時都不睡覺的照片,粉絲彷彿看著她長大。12月底,賈靜雯在微博晒出5個月大的咘咘游泳照,並以女兒口吻配文說:「媽咪,我今天第一次游泳耶!我棒棒,沒哭哭喔。」,讓網友直呼「好可愛!」「眼睛大出天際!」

賈靜雯與兩個女兒合照。(翻攝自賈靜雯臉書)賈靜雯與兩個女兒合照。(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徐若瑄(Vivian)在臉書上接連晒出與自己的小V寶的自拍照,洋溢著照顧兒子辛苦並快樂著的幸福。網友點讚,稱她為新一代的「晒娃狂魔」,而小V寶帥氣的模樣也總是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有網友留言說:「漂亮的娃娃,幸福的媽媽。」

徐若瑄晒出兒子的照片寫:「像拳擊手嗎?」(翻攝自徐若瑄臉書)徐若瑄晒出兒子的照片寫:「像拳擊手嗎?」(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大陸女星章子怡在個人微博「稀土部隊」晒出一張兩隻大手包著嬰兒小手的三口人牽手照,並寫下:「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隨後,汪峰轉發了章子怡的微博,並附文道:「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從此塵埃落定,春暖花開⋯⋯」

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晒出兩隻大手包著嬰兒小手的溫馨照。(翻攝自章子怡微博)2015年12月27日,章子怡晒出兩隻大手包著嬰兒小手的溫馨照。(翻攝自章子怡微博)

今年45歲的女星劉若英(奶茶)於2015年1月29日生下愛子,2015年11月4日,她在微博中晒出懷抱兒子面朝大海的照片,溫暖清新;還記錄下自己近期對生活和生命的感悟:「非常辛苦,但心甘情願。」話語感人肺腑。

劉若英抱著愛子在海邊散步。(翻攝自劉若英微博)劉若英抱著愛子在海邊散步。(翻攝自劉若英微博)

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為他產下雙胞胎兒子,林志穎第一時間在微博上晒出他抱著雙胞胎兒的照片分享喜悅。現年41歲的林志穎,從原本一家三口一下子突然暴增為五口,從晒出的照片中,可看到他手抱著兩男娃,一臉幸福的模樣。◇

林志穎喜得雙胞男胎。(翻攝自林志穎微博)林志穎喜得雙胞男胎。(翻攝自林志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