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電影情報

「死侍」深夜發文:Taiwan!!!! 我要應徵閃靈主唱!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今凌晨在臉書表示要應徵閃靈主唱。(翻攝自臉書)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 今凌晨在臉書表示要應徵閃靈主唱。(翻攝自臉書)
【大紀元訊】
好萊塢明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超級英雄片《惡棍英雄:死侍》將於2月9日於台灣上映,萊恩雷諾斯20日一早來台宣傳,21日出席電影首映會,萊恩雷諾斯出其不意20日凌晨,在官方社交網站上用中文留言,「Taiwan!!!!我是死侍,我要應徵閃靈主唱!」深夜引起網友瘋傳。

由於漫畫裡的「死侍」以血腥暴力對抗敵人,電影版「惡棍英雄:死侍」也忠於原著特色。該片在美國列為R級,17歲以下觀眾必須由父母或監護人陪伴才能觀看。該片也因暴力行為和語言,無法在大陸放映。萊恩雷諾斯3天2夜的台灣之行,是該片全球巡迴亞洲唯一停留地點。

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林昶佐),日前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立法委員,成功擊敗對手林郁方,順利進入國會,重金屬歌手進國會,成為國際媒體報導的焦點,關注度僅次於台灣誕生第一位女總統,荷蘭媒體還製作專門網頁介紹林昶佐說「台灣政治很酷,以重金屬踢走老政治」。

而閃靈樂團也在隨後分享萊恩·雷諾斯即將應徵閃靈主唱的貼文,回應說:Ryan Reynolds says he'd like to apply for a job position as new singer in Chthonic. 萊恩·雷諾斯決定跟柯P和蘇貞昌拚了。 ‪

萊恩雷諾斯配合台灣最夯時事,並貼心用中文與台灣粉絲互動,這可讓一票台灣粉絲樂壞了,紛紛在底下留言一定會去戲院支持。

萊恩雷諾斯用中文發布狀態後,不少台灣粉絲留言稱讚。(翻攝自臉書)萊恩雷諾斯用中文發布狀態後,不少台灣粉絲留言稱讚。(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