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按「讚」以外的新選項!臉書將新增六個表情符號

臉書除了按讚之外,新增加的6個新設計表情符號。(影片擷圖)
臉書除了按讚之外,新增加的6個新設計表情符號。(影片擷圖)
【大紀元訊】擁有1.6億用戶的社交媒體臉書週三(27日)宣布,將很快推出新增的6表情符號功能,讓用戶可以盡情表達自己的情感,分享感受。

臉書除了按讚之外,增加6個新設計的表情符號:包括「愛」(Love)、「耶」(Yay)、「哇」(Wow)、「哈哈」(Haha)、「難過」(Sad)和「生氣」(Angry)。外界原本預期可能會出現的「不讚」(dislike)及「微笑」功能,則沒有在這波新功能中出現。

這些表情符號之前已在西班牙、愛爾蘭、葡萄牙、日本、菲律賓、智利和哥倫比亞等地已試用一段時間。

美聯社報導,臉書首席執行官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週三說,這6個新的表情符號將「很快」被增加到全球各地的臉書社交網路上。

祖克伯說:「我們希望所有用戶可在臉書分享一切他們認為有意義的事,不只是高興、而且人們看到了會喜歡的事情。」他表示,在向全球推出新功能之前,臉書的工程師們仍然需要作一些「調整」。 但祖克伯沒有提到這些新功能推出的確切日期。

之前臉書官網上曾發表聲明表示,推出這項新功能是希望用戶可以更快更簡單的方法,分享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