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專題報導】

藝術家:強大能量在心裡爆發

畫家Helen Cons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優美的節目和深邃的內涵再次讓她感動落淚。(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畫家Helen Cons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優美的節目和深邃的內涵再次讓她感動落淚。(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聖地亞哥記者站/報導】日前,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牙哥北郡加州藝術中心的第2場演出再創爆滿票房。聖地牙哥藝術家們更是讚美神韻無與倫比的藝術展現和精神內涵,和給他們帶來觸及心靈的感動。

Joe Heard是一位攝影師,曾為幾位美國前總統攝影。他激動地說:「我陶醉於今天的演出之中,非常完美。」從事攝影數十年的他,更能欣賞神韻之美。

「這是我和太太第6次看神韻。」他表示:「這場演出令我落淚,因為演出讓我想起中國過去幾年發生的事情。尤其是最後的這個節目,一看到,我的眼淚就出來了。歷史,這個地球的歷史就是(如演出所表現的)那樣。」

畫家Helen Cons說:「我被深深感動了,這是我第2次觀看演出,我一直盼了一年再次來看。我感覺強大的能量在我的心裡和身體裡爆炸了一樣。」

作為畫家,她更是被神韻的色彩和服裝深深感動:「我們驚奇於服裝的色彩如何對應著不同的元素。那些顏色,桃色和黃色的對比,那個玫瑰色,簡直太精緻了。」

古典音樂作曲家PaulLloydWarner先生讚歎:「神韻節目有著詩一樣的意境,神韻舞蹈家的表演是那麼的細膩。神韻的舞蹈,讓我感覺彷彿回到了大唐盛世。」

「我特別欣賞神韻歌詞富有的哲理性,我欣賞神韻整體製作的精神內涵,現在像這樣的不折不扣的,明明白白的精神層面的東西已經看不到了。人們已經失去了表達精神內涵的勇氣。而神韻做到了!對此我感到歡欣鼓舞。」

「我還了解到中共政府對傳統文化的打壓,也很高興知道神韻就在美國紐約,而且有4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一起在世界上不同地方同時演出,這是一項偉大的工程。」

他對神韻的音樂、舞蹈、獨唱、背景等讚不絕口。他說:「神韻音樂扣人心弦,中西方樂器相結合的音樂令人驚歎,我被深深地感動了,尤其是中國音樂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