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專題報導】

音樂製作人讚神韻為星球上最偉大的表演

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稱讚神韻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稱讚神韻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聖地亞哥記者站/報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艾斯康迪都的2016年巡演。專業音樂製作人Arion Jay Goodwin等待多年終於如願得觀神韻,他讚揚神韻為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表演之一。

Goodwin從事音樂製作超過25年,與作曲家Paul Lloyd Warner製作的音樂已賣出150多萬張,在業內頗有名氣。當天是他的生日,他和老搭檔Warner結伴觀看神韻,既為自己慶生,又為慶祝音樂碟大賣。

Goodwin從2、3年前就想觀看神韻,但是陰差陽錯,總是與神韻失之交臂。去年他女朋友有幸看到神韻,今年直接買票,作為生日禮物。

身為音樂製作人,他讚揚,神韻如史詩般大氣恢宏,「這樣的演出得耗費幾百人才行」,堪稱全球最偉大的演出之一。

他說以前從沒看過這樣的表演,演出將他帶入歷史,學到更多中國唐朝的東西。「現在看到這些歷史在現代的舞台表演出來,配合上音樂,讓人心曠神怡。這些我此生都不會忘記。」

同時,現在中國大陸仍在發生的對民眾的迫害讓他心情沉重。「即使在當今的世界,仍有一個鐵拳試圖控制人們的獨立思想,真令人傷心。」他呼籲所有人都來欣賞神韻,「越早越好,神韻能改變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