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神韻專題報導】

畫家:感恩神韻賜福

【記者Mary-Paul Baxiu/聖地亞哥報導】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聖地牙哥北郡的艾斯康迪都加州藝術中心上演。畫家康斯女士(Helen Cons)今年是第二次觀看神韻,優美的節目和深邃的內涵再次讓她感動落淚。

康斯女士去年看過神韻,當時就被深深的打動。她說,「感覺到強大的能量從我的心裡和頭部迸發出來。」

康斯說,她理解晚會傳達出的慈悲、善良和寬容等這些理念。她覺得當今的世界因為宗教差異和政治角逐等因素,幾乎有自我毀滅的危險,而神韻傳達出的這些理念,能解決這些紛爭。

她表示,「神韻太完美了!這些正是這個星球最最需要的,而且做得如此盡善盡美!我想不出有更好的辦法,來分享這美麗、古老、睿智而深邃的中國文化」。

她說,神韻就像天神賜福(blessing),神韻將福氣傳到世界各地。「感謝神韻將所有這些福氣灑到我的頭上。」(Thank you for showing me with all these blessings.)

神韻樂隊以西方管弦樂團為基礎,又融入了東方的樂器,也讓她十分著迷。她說樂團非常出色,而且跟舞台上的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精準無比。

看完今年的神韻,康斯女士已經開始算日子,等待明年神韻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