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基隆東岸停車場大改觀 媲美雙北水準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視察東岸停車場改善工程(陳秀媛/攝影)
基隆市長林右昌(左2)視察東岸停車場改善工程(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東岸停車場去年底重新招標,今年初由大日開發公司接手經營後全面整修,市長林右昌3日傍晚前往視察,經逐一查看後表示改善幅度很大,尤其牆面、照明等都有台北的水準,廁所更可比擬五星級飯店的水準。

林右昌請大日開發公司說明改善工程時,由總經理蘇幸福及協理賴正庸回應相關問題。蘇幸福表示,他們接手經營後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佳品質,48小時全場地面即重新鋪設完成。

而且牆面也請廠商設計粉刷,並且改善漏水、全面LED照明,對於民眾垢病的廁所更大幅翻修,不但有著柔和的燈光和音樂,女廁還有舒服的沙發供民眾暫時歇息。

此外,還提供免費Lucky Bike供民眾到處遊玩,只要憑身分證、護照等證件即可借用4個小時。4月左右還會建置智慧型導航管理系統,讓車主找車更方便,使整個停車場能達到雙北的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