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英國上空現神秘黑色UFO 尾部噴灰煙

神秘黑色UFO,其尾部冒著灰黑色煙霧。(《每日郵報》影片截圖)
神秘黑色UFO,其尾部冒著灰黑色煙霧。(《每日郵報》影片截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英國曼徹斯特出現神秘黑色UFO,其尾部冒著灰黑色煙霧。目擊者很驚訝,至今無人解釋該現象的原因。

英國《每日郵報》2月2日報導,目擊者為23歲女子蘇菲‧柏什(Sophie Birch)。一個月前,她和男友在大曼徹斯特郡的阿什頓從安德萊恩(Ashton-under-Lyne)區的街上駕車時,發現這個UFO。

柏什描述,當時她和她的男友在駕車時看到這個UFO後都很吃驚,他們不得不將車停在路邊,繼續仔細觀察天空中「徘徊」的UFO。

柏什說:「我們正在駕駛,突然發現它。我們簡直不敢相信,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飛機或其它甚麼東西,但它一動不動,只是在空中徘徊。」

柏什補充說:「我的男友正在駕駛,他猛踩剎車,我們在馬路邊停下來,這樣可以更好地觀察。」

她將看到的這個UFO拍攝了下來,並在上個月將視頻傳播到YouTube上。視頻畫面顯示,UFO為黑色,帶有一個黑灰色尾氣流,持續在空中飛行,方向和角度都沒有變化。

柏什還說:「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黑色飛船,它的後面有東西出來。我們還看到一群鳥從它旁邊突然飛過,像是很害怕的樣子。」

視頻記錄兩個人的討論對話。但柏什說,現在仍然無法找到一個可能的答案,她認為這可能是外星人的飛船。

柏什說:「這個現象非常異常。我們一直看著它,看了很長時間,找不到能解釋它的原因,我認為這可能是外星人。我的姐姐說是(U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