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高球/陳彥寧旅美征戰 獲富邦、台灣大贊助

陳彥寧。(富邦金控提供)
陳彥寧。(富邦金控提供)

【記者張原彰/綜合報導】去年中轉職業的我國高球女將陳彥寧今年持續旅美征戰,以美巡女子次巡賽(Symetra Tour)作主力戰場,盼嶄露頭角。她4日獲富邦金控與台灣大哥大共同贊助,表示,感到榮幸同時責任重大,一直以來自台灣為榮!會在場上發揮實力讓更多人認識她。

繼贊助高球新星潘政琮後,現贊助潛力女將陳彥寧,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看好陳彥寧的發展潛力,也想讓旅美的她感受家鄉台灣的溫暖,讓她無後顧之憂地發揮高球天分;陳彥寧表示,一直以來自台灣為榮!今後將持續精進自己的球技,督促自己要更強壯,每場比賽都將全力以赴,追求更好的成績,在國際嶄露頭角以回報支持。

陳彥寧2015年自南加大畢業後轉為職業選手,業餘時期屢結碩果,2010年拿下美國女子青少年錦標賽冠軍,是台灣首人;2012年就拿下太平洋12校的個人組冠軍;2013年第三度參加美國女子公開賽晉決賽,助校隊拿NCAA總冠軍;2014年摘NCAA個人組冠軍,世界業餘排名一度高達第五;今年,陳彥寧會於2月11日參加在紐西蘭舉辦的「ISPS Handa Women's New Zealand Women’s Open」及2月25日在澳洲開打的「RACV Ladies Masters」。◇